标签剥离机的使用方法操作流程汇总

2016-02-21 胶带切割机_标签剥离机_昆山鸿锦胶带切割机有限公司 250

标签剥离机的使用方法操作流程汇总

标签剥离机的使用先要挂标签纸卷,将标签卷筒挂在标签挂板上,然后再用定位板固定住。当夹入导板的时候,要将标签纸夹入送纸导板的中间杆之间,使之呈U形状,按照标签  宽度调整导板。再打开上装置将标签挂置于卷纸器的3根支杆中,也就是将将标签纸挂到卷纸器。盖上联锁杆,一定要听到扣锁的声音才行,这样才能真正的扣紧。  然后通电打开电源开机就能正常使用。

而标签剥离机的操作版也是非常的简单,只不过可能因为显示的语言我们不认识而一时感觉到有些难度,其实总共也就几个按钮,我们可以通过操作板上的按钮图案进行识别,分别是剥离长度设置增加键、剥离长度设置减少键和计数清零键。

1.挂标签纸卷。将标签卷筒置挂在标签挂板上用标签剥离机定位板固定。2.夹入导板。将标签纸夹入送纸导板的标签剥离机中间杆之间,呈U形状,按照标签宽度调整导板。3.将标签剥离机标签纸挂到卷纸器。打开上装置将标签挂置于卷纸器的3根支杆中。4.盖上标签剥离机联锁杆。按压联锁杆直到发出扣锁的声音。5.电源开关。打开标签剥离机右后方的电源开关。6.取出标签时请从下往上剥离。备注:如扯动标签,会扯出标签底纸遮挡传感器,请多加注意。

1、标签剥离顺畅,被剥离的标签平整、不起皱,工人取标便捷;

2、牵引力强,支持大标签的剥离,小于150mm宽的标签可剥离,可一次性剥离一排和多排标签;

3、速度无级可调,灵活适应个人工作习惯;难剥开的标签、小标签,可调低速度后顺利剥离;

4、应用灵活,具有标签计数功能,出标长度任意可调功能,出标快慢可调功能,方便生产应用;

5、坚固耐用,采用不锈钢和高级铝合金制作,底盘重,震动轻微,故障率低,寿命长。

6、电子控制系统,操作简单.全自动剥离,标签平整,不起皱纹.

7、标签取出后自动送出第二张.小标签可数排并列,一次剥离.

8、一机可多人使用,效率倍增.间隔或连续之整卷式或条码均可适用.

9、标签剥离位置可任意调整.

标签剥离机使用操作流程:

1.挂标签纸卷。如图将标签卷筒置挂在标签挂板上用标签剥离机定位板固定。2.夹入导板。将标签纸夹入送纸导板的标签剥离机中间杆之间,如图呈U形状,按照标签宽度调整导板。3.将标签剥离机标签纸挂到卷纸器。打开上装置将标签如图挂置于卷纸器的3根支杆中。4.盖上标签剥离机联锁杆。按压联锁杆直到发出扣锁的声音。5.电源开关。打开标签剥离机右后方的电源开关。6.使用图。取出标签时请从下往上剥离。备注:如扯动标签,会扯出标签底纸遮挡传感器,请多加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