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机械行业的自动标签分离机

2017-05-02 hongjin 71

  目前,我国的包装行业还存在着很多的不合理之处,无论是大型的工业产品包装还是小巧的食品包装,在包装的材料上都过多的使用普通塑料,所占的比例相对 较大,而对于包装的功能性发展较小。小型的包装设备不够完善,国内小型包装设备相对比较缺乏,标签行业机械更是缺少,国内的绝大多数企业的自动标签分离机都是韩国原装进口而来,不但填补了国内标签业的空白,同时也提高了国内标签包装行业的机械自动化水平。
  从产品结构上看,我国包装工业行业中,简单、原始产品多,深加工和精加工产品少;普通塑料包装产品所占比重较大,功能性包装产品发展不够;重塑料包装 制品轻塑料包装材料,重设备轻技术,重生产轻研究开发;产品更新换代慢,导致塑料包装产品结构不合理,不能完全适应市场需求变化。在企业结构上,塑料包装 企业总体规模小,产业集中度较低。从地区结构上看,西部地区包装工业比较落后,而东部的上海、江苏、浙江、山东、广东、福建塑料包装工业非常发达。
  昆山鸿锦在包装机械行业从事多年,是韩国HONGJIN标签剥离机代理商,在自动标签分离机等包装机械领域有着绝对的实力,代理的韩国自动标签分离机更是众多包装企业需要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