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胶带切割机RT-3700

2017-04-25 hongjin 46

  昆山鸿锦胶带切割机有限公司是苏州地区胶带切割机供应商,是国内主要的胶带切割机供应商,是韩国HONGJIN胶带切割机中国区代理商。苏州胶带切割机RT-3700是韩国HONGJIN圆盘胶带切割机,体积小巧,性能卓越,功能强大,是众多企业的不二之选。
  全新型号RT-3700苏州胶带切割机和之前的圆盘胶带切割机相比,在改良的基础之上又新增了红外线感应功能设计,红外线感应器可以围绕转盘任意旋转,定位在旋转转盘的任意角度,这样就能使旋转转盘不再受到限制,胶带片数量也随着角度的大小相应的改变,还可以做到取一片补一片的效果。同时机器增加了自动和手动两种启动功能,两种功能可以的任意选择。所以在实际的操作过程中,可以根据需要进行模式的切换,以达到工作效果。
  由于苏州胶带切割机RT-3700是圆盘式的,所以可以提供多个工作人员同时使用,一台RT-3700的运作,就相当于多台胶带切割机同时运行使用。精准的切割长度,极小的可忽略的误差,功能操作简单方便,机器小巧方便移动,苏州胶带切割机RT-3700的独特优点都是其他胶带切割机无法比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