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HONGJIN自动胶带切割机

2017-04-25 hongjin 56

  昆山鸿锦胶带切割机有限公司是韩国洪辰株式会社中国区总代理。主营的产品有自动胶带切割机RT-3700、胶带自动切割机RT-7700、胶带切割机RT-7000等HONGJIN品牌的胶带切割机和LSH-60M、LSH-120M、LSH-180M等HONGJIN标签剥离机。自2007年代理韩国HONGJIN品牌产品以来,HONGJIN胶带切割机和标签剥离机在国内市场上的占有率在逐年的提高,并成功的在华南,华东,华北,华中等各地发展了30多家一级代理商。
  自动胶带切割机RT-3700是圆盘胶带切割机,在剪裁胶带的时候不会出现裁剪参差不齐的情况;自动胶带切割机不需要调校刀片;在机器的中间有一个把手,是用来调整胶带切割的长度,把手离圆盘越近,胶带切割的长度就越短,反之,离得越远,胶带切割的长度越长;切割好的胶带会自动粘贴在圆盘之上,方便工作人员使用。
  胶带自动切割机RT-5000可适合多种内径的胶带,而且还可以两卷胶带同时使用,同时切割,不会有任何的误差。胶带自动切割机RT-5000带有电子控制系统,可以电子控制切割长度,减少误差。
  胶带切割机RT-7000和RT-5000比较相似,属于无滚轮设计,带有设置记忆功能,透过弹性胶卷辅轴可轻易固定胶卷,刀口处增加安全防护挡板,内建钳子, 润滑油, 隔板供简易操作,防静电ABS材质。胶带切割机RT-7000可以说是实用的一款机器。
    经过多年的经验积累,昆山鸿锦胶带切割机有限公司在进口胶带切割机和标签剥离机的售前售后以及维修上都能给客户提供优质、完善、专业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