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带切割机等包装机械的转变

2014-10-09 hongjin 83

  近二十多年来,我国的包装机械行业有了较快的发展,但是自动胶带切割机等包装机械的出口额还不足总产值的5%,进口额却和总产值相当。由此可以看出我国大部分先进的包装机械设备还是需要国外引进,技术资源不够集中,市场意识、竞争意识不强是我国包装企业所需要迫切改变的现状。
  有市场就会有竞争,优胜劣汰是促进包装机械行业发展的动力,未来的包装机械将配合产业自动化趋势,发展多功能、高效率、低消耗的包装设备。面对诸多的不利因素,包装企业要积极应对,站在新的起点上去审视和解决好各类矛盾及问题,转变发展理念,强化自主创新,增强市场意识。机械自动化无人化的操作模式,增强安全性能、提高工作效率。
  市场多样多变的需求,只有顺应时代发展,才能在激烈的竞争市场中脱颖而出,而包装机在市场上的价值体现,恰恰也是消费者对商品包装的反馈。胶带切割机就是极具发展潜力的一款辅助包装机械,国外引进的自动化机械产品,帮助包装企业自动化的推进,引导国内胶带切割机的自动化发展,为转型升级的国内企业提供创新、有效的紧固件解决方案。